close
 
 
旅遊的網誌還沒寫完
就已經決定要去賣人蔘了
雖然和我想像的不一樣
無法周休二日
只有月休6天還是排休
還要站嚇死人久的櫃
不過人總是要活在別人的壓力之下
再找不到工作
就應該不接電話不見面了
 
真是不懂這到底是誰的人生阿
問一次是關心問兩次是很關心
問三次應該就是給別人壓力了吧!
但是問的人卻仍舊以關心的名義介入別人的人生
 
而我也在這樣的壓力下
加上高薪的誘惑
屈服於現實的殘酷
一直以文人自居的我
竟然輕易的為3斗米折腰
 
名聲如雷貫耳的韓國正官庄高麗蔘
在台灣的分公司辦公室竟然僅有小小5.6人
但是主管的親切讓人備感安心
第一天面試還怕是詐騙集團趕快把所有新用卡和現金拿起來
想起來也真有趣
制服穿其來真像是空姐
從此我就要進入有錢人的世界了
 
 
那些問我
為什麼不去當copyright.,,.不去當作家
覺得我不適合你們公司的主管
只能說你們真的是錯失了一枚年輕有為的青年阿
這樣認真又負責又積極的人才
要去哪裡找呢?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ing1982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